mouyaaaaa

防弹团饭一朵 人好相处

【本二宣】【维勇】Twenty-five

(´⌣`ʃƪ)

Ritataataaa:

占Tag歉


意思意思来个二宣,不想复制黏贴【喂】,一宣戳这


今天晚上8点就预售啦!


今天晚上8点就预售啦!


今天晚上8点就预售啦!




 链接,戳来爱我_(:зゝ∠)_




刊名:Twenty-five


原作:冰上的尤里


CP:维勇


字数:25w⇅


页数:581P


装帧:上下册两本!珠光封面100g道林


价格:65RMB


前十特典:小镜子(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的!)


快来爱我不要怕


哎嘿是特典的小镜子_(:зゝ∠)_

【维勇】Twenty-five印调

免费劳动力🙋🏻

爱i.艾艾:

我家宝贝的


Ritataataaa:



占tag歉,和我一样透透明明的小印调_(:зゝ∠)_截止到4.23晚上12点




《Twenty-five》




根据Lana Del Rey的25首歌写成的25个小短篇,预计全部字数有26w左右...除了正文25章还有一个番外合集x




lof公开部分是到第23章,本子收录24+25+番外合集大概就是各种突然的小脑洞,写不成短篇的形式但是觉得还挺有趣的w全部会校对用词之类的




没有插图(我穷)封面靠我大基友嘿嘿嘿,尽量压低价格_(:зゝ∠)_




维勇是我第一次写完结还打算出本的cp,感觉为他们做什么都不要紧【哈特】




微博投票传送门




感谢每个一直在看我小水文的小天使们,给每个投票的小可爱比心心




拜托大家了【鞠躬】








我一直很想试试亲友团是什么感觉XD 虽然感觉就是我开心就好quq@爱i.艾艾  @Glory-楚南铃  @釉  @mouyaaaaa  @坎蒂丝er